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第
日期:2020-11-10 17:52:33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相关要求,对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我校荣获A等第。


近几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秉承“一坚持、两联动、三服务”的工作理念,着力推进就业各项工作。面对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制定就业工作应对疫情预案,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同时统筹学校和二级学院两个层面,强化就业服务。

通过线上讲座、报告等多种途径和方式,指导广大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使之熟悉就业相关政策,熟练掌握就业技巧,切实保障毕业生个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针对毕业生升学、就业、出国留学等不同需求提供针对性、差异化的指导服务。

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保障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率先圆满完成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文/袁志锋)


核发: 点击数:8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