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0 14:21:44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911

10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学术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教研会议。招生就业处徐筱明、陈敏,创新创业教研室兼职负责人,21级秋学期“生涯规划”课程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筱明向与会人员通报解读了2021年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介绍了,新人培修订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设置、竞赛机制、社会实践、创客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就21级秋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课程建设、内容安排、教学计划、课程标准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21级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形成贯穿大一大二四个学期的课程体系,以及以“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为龙头的竞赛体系,和以校企合作、寒暑假社会实践等为载体的实践体系,从教学、竞赛、实践等环节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尚阳阳)

核发: 点击数:9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