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邀请江苏省挑战杯金牌指导教师侯亚祥博士指导“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1-12-30 15:07:16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914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加深广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竞赛的了解,激发学生参赛热情,鼓励学生积极参赛。1213晚上,我院“创新创业竞赛的参赛与指导”讲座在设备楼124阶梯教室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青年博士、2021年江苏省挑战杯一等奖指导教师侯亚祥博士主讲,我院部分2021学生聆听了讲座。


    侯博士告诉学生创新来源于生活,兴趣是最好的导师。随后,他分享了“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我校参赛项目“光伏光热一体化太阳能热泵干燥装置”在赛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提出“选赛道、搭班子、真创新;反复打磨;志趣相投,优势互补”等具体实施方法。


侯亚祥博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养成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广泛交流的良好习惯,通过实践锻炼提升个人能力。讲座后,很多同学向侯亚祥博士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兴趣,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为下一年度的创新创业大赛氛围营造起到了推动作用。


核发: 点击数:9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