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十一届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2-30 15:10:10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866

近日,第十一届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评选结果在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我校“利用碳纤维板加固中小桥梁的装置”等3个项目获奖,获奖数量创参赛以来最高。


本届大赛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常州市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设有创新作品、创业模拟、创业实践三类赛项和职业学校(含中职、五年制高职)、高校(含高职和本科高校)两个组别。经项目初评、展评、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荣获三等奖3项。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贯彻以赛促学,以大赛为抓手,不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第二课堂,探索构建“校赛-市赛-省赛-国赛”四级赛事育人体系,参赛学生数量逐渐增多,逐渐形成“创响城建”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品牌。(文/ 尚阳阳  图/ 陈良)

核发:010395 点击数:8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