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12-30 15:15:38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636

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晋级省赛项目推荐工作,在各校努力下已经告一段落。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各校在国赛平台报名参赛数量达到了9.35万项(含职教赛道3.85万项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推荐省赛项目1000项,数量与去年相比均有一定幅度增长。目前,省赛组委会正组织对学校报送项目数量和资格进行审核。请各学校在省赛平台中先自行核对本校项目报名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整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本校推荐项目数量

省赛通知规定,校赛报名数量在国赛平台报名未达标的学校,要按比例核减晋级省赛名额,总数超额申报的高校请自行调整。所有调整工作需于61516:00前完成。超时未予调整的,工作人员将帮助学校调整,随机删除超额项目,后果自负。

高教主赛道晋级省赛参赛名额奖励。获上届国赛金银奖的高校按每个金奖2个,每个银奖1个奖励晋级省赛名额。校赛报名数量超过指标40%以上的增加1个晋级省赛名额,超过指标70%以上的增加2个晋级省赛名额;超过指标100%以上的增加4个晋级省赛名额。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晋级省赛参赛名额奖励。获上届国赛金银奖的高校按每个金奖2个,每个银奖1个奖励晋级省赛名额。校赛报名数量超过指标50%以上的增加1个晋级省赛名额,超过指标100%以上的增加2个晋级省赛名额。

二、核对各类推荐项目数量

根据省赛通知规定,高教主赛道创意组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项目超50%、红旅赛道公益组项目超50%的,请自行调整或删除。

计算公式:创意组项目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或公益组项目最高推荐限额=(学校省赛推荐限额+奖励指标)*50%

红旅赛道和职教赛道名额不能打通使用,各自核算。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名额可打通使用。高职院校校赛报名数量按照职教赛道和高教主赛道合并计算总数,以职教赛道名额为限额。职教赛道和高教主赛道名额打通使用时,两个赛道创意组项目之和不能超过晋级省赛名额的50%,不能因为职教赛道限制创意组不能超过总额的50%而报主赛道创意组项目来钻空子。

三、核对项目信息相关要求

请所有高校对照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数据截至20216139:30]中的编号,分赛道说明本校在高教主赛道、红旅赛道或职教赛道(高职院校可将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数量合并计算)等赛道校赛报名情况(含校赛报名总数,需说明达标情况、超额比例、数量未达标的实际比例)。超报的项目请从系统中直接删除,而不是退回审核,同时跟学生做好解释工作。核对主赛道创意组、红旅赛道公益组比例是否超过50%,超过的需及时整改到位。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项目调整等情况单独给QQ7届江苏互联网+大赛中的组委会南邮陈兴私信留言,以方便核对。

另外617日将全天开放权限让大家对报送有误的项目信息进行修改,此后,在网评结束前,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项目。请各高校通知项目团队认真核对项目信息,提前做好修改准备。对于各高校确定推荐的项目,为便于专家审核,建议所有项目均在系统内上传PDF版本的项目路演PPT汇报材料(20M以内)。

 

 

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1613

核发:010395 点击数:163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