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日期:2021-12-30 15:24:55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897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宣传创新创业理念,培养创新创业精神,丰富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管理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7日晚上6:30在木经楼216室举办了“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张兰老师和创新创业社团造价1752班张文馨同学主讲,由本学院20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以及创新创业社团全体的同学们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张文馨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概念,用多个成功人士的案例告诉大家,创业并不是那么可怕,要敢想!敢做!才能真正创业。然后,张兰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历届创新创业比赛的作品并鼓励在场的同学多多参与此类比赛,要敢于想象,努力创新,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负责,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同学们从张兰老师的讲解中产生了高昂的兴趣,但同时也伴随着一些疑问。张兰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存在的一些疑问,给他们一定的指导及建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段创新创业纪录片。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知,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给怀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张文馨、张兰 图/张文馨)

核发:010395 点击数:8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