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9 14:49:43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02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常州市

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常人社发〔2021〕25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梦想启航,创业常州”。

二、大赛时间

2021年3月—7月

参赛对象

参赛组别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高校组面向全国范围内各类院校在校大学生,社会组面向毕业5年内(2016年6月后毕业)的大学生。团队参赛的人数不超过5人。

、其它要求

1.“高校组”参赛作品按照附件要求于2021年4月23日前

交至招生就业处袁志锋老师,招生就业处汇总好后统一报到组委会;

2.参赛选手要按规定实事求是提供申报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多头申报。参赛选手创办的企业或机构需经营规范、信誉良好、诚信度高,无违法违规记录

3.各二级学院加大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力度,按照活动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参赛作品不得少于10件(市局要求)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19日

关于举办第五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常人社发〔2021〕25号(2家).doc

核发: 点击数:10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