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会
日期:2021-12-30 15:19:52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049

10月21日下午,我校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会暨专家引领报告会在乾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闵亚琴,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任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从奖励范围、奖励标准、竞赛组织与管理、竞赛立项与资助、相关说明等五个方面,就学校上半年印发的《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解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东风作动员讲话。朱东风指出,举行此次创新创业竞赛启动会暨专家引领报告会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更是对标江苏省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深化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向好发展的重要宣言。朱东风强调,各有关处室、各二级教学单位务必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完善体制机制、促进长效发展等方面,对创新创业教育及竞赛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充分调研、认真研究、加强学习,明确创新创业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凝心聚智、协同发力,力争学校2021年“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三大创新创业赛事在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上实现双提高、结硕果,从而不断开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江新副教授应邀作题为《备赛369——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思考》的引领报告。他从3点内容“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6条渠道“优秀参赛项目的主要来源”、9个问题“项目辅导打磨的问题工具”等方面,结合其指导学生团队斩获“互联网+”国赛、省赛金奖的项目,对我校与会教师进行了精准辅导,报告既有高度,也有深度,更接地气,与会聆听报告的我校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徐筱明、图/张磊)

核发:010395 点击数:10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