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江苏省启动仪式
日期:2021-12-30 15:08:55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015

6月21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主办的第七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雨花台烈士群雕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勇,省相关厅局领导,等参加了本次现场启动仪式。我校双创学院负责人及“鸿蒙文旅”“永安行社区智慧养老方案”两个项目团队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鸿蒙文旅”“永安行社区智慧养老”两个项目参加了展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勇等领导参观并听取了我校项目介绍,充分肯定项目取得的成绩及社会意义。

据悉,江苏“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组建了14374支队伍,14.91万名师生先后深入省内各革命老区和城乡社区。本次活动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共有来自省内115所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十个一”活动,大力弘扬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和淮海战役精神,将红色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集合,贯穿“四史”教育,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聚焦革命老区,开展公益创业,引导师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全省范围内打造出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思政大课、实践大课、劳育大课。

核发: 点击数:10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