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碳纤维板加固中小桥梁——我校管理工程学院4位学生进入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展评
日期:2021-12-30 15:26:47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039

4月24日,第十一届常州市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由我校陈良老师带领的管理工程学院造价1751班蒋震、王豪、焦月坤、欧于婷4位同学,进入创新作品项目的现场展评和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111个创新项目参展,4位同学参与高职组29项作品的角逐。团队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了利用碳纤维板加固中小桥梁的装置,并以实物参加了此次展评。专业评委对作品提问了专业性问题,例如:加固后承载能力能提高几倍、和钢板加固相比有什么优势、装置价格能控制在什么水平等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学生团队在进行讨论后,对于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和解释,并对本装置的改进和用途进行了补充说明,体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专家一致认为该创新作品具有一定的使用价值。

团队展位前还不断吸引大量青少年、中小学生的驻足、观看、交流、互动,成为生动宣传我校人才培养成效、展示创新创业技能、唤起青少年建筑学习兴趣的重要窗口(文/图 陈良)

核发: 点击数:10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